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参观沈阳站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9-07-08
  2019627日,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Sarah HobbieJacques Finlay来沈阳站参观访问,沈阳应用生态所研究员张旭东,助理研究员宫平及沈阳生态实验站副站长何红波等人接待。

首先由张老师带领两位教授对沈阳站试验田进行了参观,并介绍了沈阳站的基本情况,参观中张老师及宫老师分别重点介绍了同位素探针技术探索免耕秸秆来源碳去向及/ 控释尿素肥料施用长期定位试验,然后分别由张老师及宫老师做了关于稳定性肥料研究进展及土壤氨基糖测定方法及意义的报告,报告后与两位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Sarah Hobbie,女,1964年生,美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人文与科学学院院士,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国际上著名的生态学家之一。她的研究多集中于人类活动对陆地生态系统碳氮循环过程及其养分管理的影响,至今发表了 150 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一些发表在 ScienceNature PNAS 等学术期刊。

        Jacques Finlay,男,1968年生,美国明尼苏达大学教授,国际上著名的环境科学家之一。他的研究多集中于生态系统的氮磷养分管理研究,至今发表了 100 多篇学术论文,其中一些以第一作者发表在 ScienceNature PNAS 等学术期刊。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