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山东省蒙阴县领导参观沈阳站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8-11-16

     11月13日应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所生物资源与生物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张惠文研究员邀请,山东省临沂市蒙阴县县长王丽云、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党涛一行6人到沈阳站进行参观访问。   

    首先由沈阳站站长陈欣研究员对沈阳站的功能,发展情况,研究领域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县长一行表示此次来访主要是为了建设生态乡村,希望可以学习生态农业建设经验,并帮助解决农业生产过程中的一些技术问题。双方就当地农业资源类型,特点,存在问题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讨论。会后双方均表示希望在以后能有机会开展深入交流学习。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