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与管理研修班学员来沈阳站参观学习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8-09-10
       2018年9月7日,来自于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建设与管理研修班的学员到沈阳站参观交流。该研修班由农业农村部全国农业技术推广服务中心举办,主要由发展中国家政府、大学、科研单位、企业等从事农业生产、研究和推广人员组成,包括津巴布韦、埃及、乌兹别克斯坦、安提瓜和巴布达、朝鲜、土耳其、苏里南、埃塞俄比亚等国家的30多名专家。

    学员班到达沈阳站后,由张旭东研究员带领,来到试验田进行实地考察。分别介绍了不同施肥制度长期定位试验,缓控释尿素肥料施用试验,同位素探针技术等试验,并由宫平老师介绍了目前正在应用或研发的新型肥料,双方就农业栽培技术,肥料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