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美国农业部Kent Burkey教授和湖南农业大学生态学系主任阳树英博士到沈阳站参观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7-06-29

      应我所城市生态组徐胜副研究员邀请,美国农业部兼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植物生理学教授Kent Burkey和湖南农业大学生态学系主任阳树英副教授于6月20日到沈阳生态站进行访问。

   访问期间沈阳站叶佳舒及物质循环组的两名学生陪同参观,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站上多个农田试验及各类设施。参观期间Kent Burkey教授详细询问了北方水稻耕作方式,对此表现了极大的兴趣,两名研究生也就关于在站上布置的“同位素探针技术探索免耕秸秆来源碳去向”试验与两位教授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