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宋泽伟博士访问沈阳生态站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7-06-20

  2017619日下午,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大学博士后宋泽伟博士到沈阳生态站访问交流,陪同访问的还有额尔古纳草原站吕晓涛副站长。

  访问期间,宋博士参观了沈阳生态站的站区和试验地,沈阳生态站郑立臣副站长介绍了沈阳生态站的建站历史、研究定位、主要研究方向等,同时也介绍了沈阳生态站的试验样地情况。宋博士和吕副站长对沈阳生态站的一些试验设计和内容很感兴趣,进行了升入的交流。宋博士谈了美国农业的保护性耕作技术和状况,和目前沈阳生态站开展的保护性耕作示范项目进行了比较,对今后沈阳生态站的保护性耕作技术推广示范起到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