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所内监察审计组到沈阳站现场审计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7-04-19
 

201746日我所纪委书记郭秀银,办公室主任、纪委副书记、监察审计室主任胡志斌,纪委委员王宁及财务处副处解立珍组成监察审计组,来到沈阳站进行现场审计。

      沈阳站站长陈欣研究员首先对沈阳站目前基本情况及近几年工作状况进行了介绍,之后审计组对沈阳站2015-2016年的收支概况进行审计,并审阅了库房管理、班车运行记录等相关材料,对站内多方面的规则制度提出了专业的意见与建议。

       通过此次审计工作,使沈阳站财务管理工作能更好的规范经费使用及风险防控,为推动野外台站管理规范提供了良好的经验。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