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沈阳站站长陈欣研究员参加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论坛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6-11-21

2016年11月19日-20日,由农业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农业资源与环境学报》编辑部主办的首届农业资源与环境论坛—农业水肥资源高效利用及面源污染控制专题研讨会在安徽合肥顺利召开,陈欣研究员参加并参与主持了此次会议。

    会议围绕“创新科学研究,强化技术应用”的宗旨,重点研讨国内农业面源污染控制及农业水肥资源高效利用的策略和方向,交流近年来的最新研究成果。会议中陈欣研究员与来自多地高校、科研院所、企业等专家、学者进行了深入交流,为沈阳生态实验站研究主题提供了新的发展方向。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