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CERN)第23次工作会议代表考察沈阳站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6-10-11
 

中国生态系统研究网络第二十三次工作会议于2016年9月28日-30日在沈阳召开。会议期间,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中心王瑞丹副主任,综合中心何洪林副主任,生物分中心吴冬秀主任,土壤分中心主任潘贤章研究员,以及封丘站、禹城站、鼎湖山站、奈曼站等野外台站的会议代表40余人在沈阳站站长陈欣研究员、副站长何红波研究员、张旭东研究员陪同下来到沈阳站进行考察。

在站考察期间,陈站长对沈阳站现状及未来规划进行了整体介绍,并带领会议代表参观了日光联栋温室、人工气候室和13CO2智能标记系统等多个试验平台和设施,陈欣站长也重点介绍了在建中的土壤样品库,根据样品库建设和各站工作人员分享了样品库建设中的问题与解决方案。张旭东研究员为各位代表介绍了15N标记微区试验,有机肥生态风险长期试验田,免耕试验田等多个试验田区域并就农田长期定位试验的方向和研究热点开展了讨论。

    此次考察中,CERN各中心及多个实验站与沈阳站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并对沈阳站的工作进行了高度的肯定与评价。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