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陈欣站长参加第五届磷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6-09-19

      2016年8月16日-20日陈欣站长前往昆明参加了“第五届磷可持续发展国际会议”,本次跨学科会议旨在把不同研究尺度、地理区域以及科学领域中相关的磷素问题进行整合,进而制定一系列磷素研究的优先议程。

     在与参会专家交流后陈站长还来到位于云南西双版纳的森林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交流学习。版纳站林露湘站长和邓云助理研究员向沈阳站陈站长介绍版纳站运行管理、样地建设、未来发展等。

      在版纳站林露湘站长和邓云助理研究员带领下,参观版纳站补蚌工作站20ha大样地和森林塔吊样地,共同探讨生物多样性和物种共存机制。

      沈阳农业站陈站长高度认可版纳站立足于祖国热带边疆,至力于热带生态系统过程的研究和示范。最后沈阳站极力邀请版纳站回访。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