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朱教君研究员与美国Campbell公司研发团队参观沈阳站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6-05-19

        2016年5月10日,沈阳生态站站长陈欣研究员在沈阳站接待了朱教君研究员及来自美国Campbell Scientific公司的周新华博士和Ryan Campbell先生。

    Campbell Scientific公司是世界领先的数据采集器制造商,包括各种方式的解决方案在气象领域,生态环保,新能源监测,结构工程有着广泛的应用。陈站长带领一行人参观了站区气象、土壤等监测设备,并介绍了沈阳站发展历程、研究内容等情况。Campbell公司也针对沈阳站需求介绍了监测新技术与仪器,双方围绕如何运用各类仪器及相关技术完善站区监测,获得更准确、及时、有效的监测数据展开讨论交流,并期待未来能有更多的合作项目。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