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沈阳农田生态系统国家野外科学观测研究站
新闻公告
沈阳工学院师生来沈阳站参观实习
作者: 沈阳站 更新时间: 2016-05-12

2016年4月28日,沈阳工学院刘知远老师带领13级环境工程专业35名大三学生来沈阳生态实验站参观实习。沈阳生态站蒋正德工程师向前来实习的学生详细介绍了沈阳站的建站历史,以及沈阳站目前的在研课题和承担的国家重大科研任务的情况。实习期间,学生们每到一个实验功能区都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尤其是与他们所学的环境工程专业相关的土壤修复、水处理和固废处理等试验均提出不少相关问题,蒋正德老师分别一一解答,学生们纷纷表示此次实习受益匪浅,今后应更多的关注实际应用,理论联系实际才能使学到知识更加牢固。

    参观实习后,刘老师提出沈阳工学院与沈阳生态站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并建立沈阳工学院教学实习基地的意向,这也为沈阳站更好的完成教学和科普基地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国家生态系统观测研究网络 京ICP备05002838号-58
Email: sya@cern.ac.cn TEL:024-83970208 技术支持:国家生态科学数据中心 • 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